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Brooks 慢跑客名單公布

Brooks第二屆慢跑客名單公布


恭喜入選的三位大哥一位姐姐,可惜沒有我呀,


不過上去看了他們的部落格,確實比我的吸引人,


而且跑步的資歷也比我多,難怪會入選了。


ㄚ倫我該加油囉,


開始寫部落格有時候還是會怠惰,


不過好處就是會隨時記錄生活,感覺生活比較不會那麼白白走過。


希望第三屆我有機會!!!加油!






3 意見:

大白兔 提到...

我不是男生,只是長的像
其實第一屆被刷後,我真的檢討很多
所以會對自己的路跑記錄作一個表格
包括各路跑名稱、日期、成績、名次,之後再寄到BROOKS
希望你能在其他鞋測也能成功喔

ㄚ倫 提到...

打錯了啦,我知道白兔姐姐是女生,立刻更正!
sorry,看來我也要向妳看齊,努力耕耘部落格,
謝謝妳給我那麼多建議,我會好好加油的!

大白兔 提到...

看到你的FB大頭照,想請問背景是永春國小那裡嗎

版主回覆:(07/18/2011 04:27:12 PM)


逼逼,答錯了,是中和秀朗橋頭這裡某家全聯社門口,我跑早上的時候習慣在這裡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