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2010/08/06 明天我要出征--陽明山半馬前夜




  昨天參加Nike RC結果粉紅T發完了,Vanessa很失望,只好等下周的白T。跟領頭的大哥跑,結果第三圈最後還是用走的,他還以為我跑第四圈,呵呵,他說我真的要檢討,耐力至少要撐到10K路跑賽才有機會得名。確實是,第一圈我還覺得腳步輕盈,第二圈有點喘,第三圈又喘腿又痠加上身體重心下沉,意志力要更堅強,跑完陽明山馬要來個特訓才行。


  周日跑完觀音山後右腳踝有點不舒服,早上起來也有點怪怪的。這周都跑課程,沒有自主訓練,里程少很多,不過騎車騎很大就是了。今天早上送資料去三峽台北大學,下午送螢幕到三重修理,騎車里程少說也有80km。


  剛才稍微整理一下,其實要帶的東西不多,asics帽帽,mizuno陸上魂襪襪,adidas馬拉松褲褲,還有我的雜牌鞋鞋,加上100元打算明天要買衣物袋,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車票。


  那個晶片真的很難搞,而且我一開始穿錯腳,後來才知道要在右腳,兩腳鞋帶都重穿,跟之前有點不一樣,希望明天會習慣。


  明天3:30起床,早餐美祿加羊羹,或者再加香蕉,有點睏了,寫完這篇要趕快去歐歐睏了。


 


穿了半個鐘頭才完成的晶片。



 


明天的戰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