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尋覓新鞋 adidas k-swiss

  今早起來果然是肩膀僵硬,昨天在硬漢嶺上的伏地挺身太操了。下午去北大順便尋覓新鞋,其實看到網拍的NG鞋價格真的很難叫我在實體店面買,不管,先去試穿看看再說。東區SOGO旁的Adidas旗艦店跑鞋款式滿少的,試穿了一下Climacool regulate,有透氣布料真的很涼快,不過感覺包覆的緊實度稍差,腳掌很容易動來動去,我個人是不太習慣。後來又去K-Swiss南京店,我覺得他們家的鞋子設計得滿花俏的,有幾款鞋跟有類似亞瑟膠的材質,試穿了其中一款,確實彈性、包覆性、透氣性都不錯,只可惜名氣沒有那麼響,個人是覺得真得滿好穿的。後來回家前又跑去台大的Adidas暢貨中心,穿了ACE這款競賽鞋,透氣性好,但就是避震性差了點,感覺比我現在這雙便宜的鞋子震,腳跟落地時有明顯晃動感。又穿了Sequence這款入門慢跑鞋,包覆性好,落地時也很舒服,但是透氣性稍嫌差,而且明顯比較重,感覺腳上綁了東西一樣。


 


  最近試鞋又跟剛開始跑的時候不太一樣了,可能是腿力會是肌力有進步,也有可能是我固定同一雙鞋,已經習慣這雙鞋給我的感覺。Anyway,希望Brook的慢跑客能夠被選上,很想試試看它們家的慢跑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