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2010/08/10 Nike RC夜跑路倒...右膝腫脹

  忙中有亂亂中有錯,早上和爸媽去宜蘭,回到家已經晚上六點,媽又跟朋友有約趕來不及要我載。我又回到已經七點多快來不及了,結果跟Vanessa準備出門才發現陽明山馬拆完晶片我的鞋帶還沒綁,就只好穿另外一雙很久我沒穿又比我腳大好幾號的鞋子。


  其實根本不趕的,我們到了還有時間寄物、交卡。暖身完跑沒多久在台北市議會旁松高路,可能是因為人行道起伏勾住腳,整個人趴下來。起身有點痛,但想說沒事,繼續慢慢跑應該跑的完。等一先路紅綠燈時感覺不妙,跟Vanessa講我要先回去。


  走回去的路上其實滿痛的,檢查了一下發現右膝內側腫脹(跟當兵受傷同個部位),左膝稍微擦傷,左腰摩擦出血,兩手掌沒外傷只有麻麻的。跟RC工作人員要冰塊結果沒有,擦了傷口之後就塗些面速力達母,活動結束慢慢騎車回家。這次得多休息幾天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