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Nike 新跑褲

  這件跑褲是Nike Sportband之前網路辦挑戰活動,跑滿120km換到的獎品,還有另外一件很好看的We Run Taipei 棉T,但因為棉T一般跑者很少穿,所以就不貼了,分享一下我這件新跑褲。
  之前不懂買的第一件跑褲買到XL的尺寸,穿了沒多久就後悔了,下襬也過長,整個就像籃球褲一樣。這件跑褲也是有內裡的,M號剛好合我的腰身,褲管長短適中,下擺放寬,我不太敢穿那種短到會讓人害羞的飄飄褲,這件穿起來抬腿的時候不會有羈絆的感覺。



簡單樸素的黃黑色,只可惜我的Lunarglide+2是紅黑版的。


這件沒有屁股後拉鏈口袋是我比較失望的地方。


我喜歡這個腰間拉繩,很好看!

越南製造的。

以前的習慣好一點的排汗衫或是跑褲我都跑完用手洗,最近比較懶,跑完想馬上沖涼,直接丟洗衣袋用洗衣機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