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11.07.25 Nike全副武裝之午後小跑 5.14km






 今天全身都是Nike裝備,看天空轉陰稍涼打算來個小跑,地點就在離家不遠的學校200m操場,萬一突然下大雨躲雨也方便。


七個小跑道的PU場地,快下雨所以健走的人不多。



  介紹一下我的Nike裝備吧!

↓頭號:Nike Lunarglide+2,從去年九月穿到現在,里程大約600KM,專職慢跑鞋,平常偶而兼當走路鞋,比較糟的是今年年初上武嶺還穿著騎單車(單車鞋最好是硬底的,穿慢跑鞋騎單車會破壞鞋子彈性)。新改版的紫色款有針對之前較為詬病的不透氣鞋身採用新網布。新款的Nike Lunarglide+3剛於暑假上市了(轉貼自勘履者),主要改良是針對中足束帶固定腳背的方式做改進。





↓二號:Nike新跑褲,之前有跟各位分享過。有內裡的跑褲,外觀簡單大方,舒適度很高!



↓三號:Nike運動經典隱形襪,之前的活動贈品,不是慢跑專用的襪子,裸踝的船型襪。外觀很亮眼,穿起來很滑順有彈性。




↓跟Lunarglide+2簡直是絕配!





↓這張不是個人特寫喔,是Nike Running Club 的黃衫戰袍--50 RUNS COMPLETE!


↓最後,但是最重要的--Nike Sportband,可以透過鞋墊底下的晶片,及時顯示跑步的速度,並可以在Nike+網站上,跟其他跑友分享!


↓操場上滿是暑假打球的小朋友。


↓暖身進行中~


 ↓起跑!




↓原本看來是轉陰了,結果跑到一半太陽又出來了。"大暑"剛過,就算是四點的太陽也是威力驚人。跑完5K左右收操,趕快回家沖涼。





  午後仍然炎熱,加上最近騎車多過於跑步(本月單車里程已破1000KM),退步甚多!一開始一直想跑在五分速以內的,結果一直往下掉,很辛苦的撐完了5K!為了年底的太魯閣馬拉松,差不多要開始積極備戰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