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1.8.19 上海Nike運動匯--第三日

  第三日,昨天已拜託育達要不斷call,直到我接到電話為止,撥第二通我總算醒來了,庭婷平時較少跑步,昨天晨跑可能有點疲勞,今天沒跟來,Nike Run Taiwan三人行準備出發。







  路旁賣的早餐,有點像蛋餅,但是麵糊是直接鋪平上去然後就把蛋打在上面弄散,最後灑上蔥,包起油條吃。

根本沒有要搭公交車,還硬要裝一下。

很妙的一棟大樓,數字娛樂技術實訓中心。

上海的7-11也有Open家族喔(愛咪的相機有育達裝可愛照,敬請期待)

  市區有很多24小時營業的永和大王,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的永和豆漿口味(會有點燒焦味)。

昨天到此一遊的交大校門,今天居然沒開!看我一腳把你踹開!

  回程路上,徐家匯公園很大,而且流水景觀設置也很有禪意,早上運動的人不少。
今天回飯店吃過早餐後,第一站是上海世博的展館。



  中國館,斗栱梁枋的設計展現中國建築的特色。台灣館的天燈造型已經搬回新竹,最近的消息是快要開放參觀了。


賓士館。




接下來是跳躍拍照時間。



路上隨意拍的長途客運東站。

到了浦東的環球金融中心,這是側面。






  不得不驚嘆於這個設計,在剪票之後,先來到黃浦江一帶的模型,這個模型會按照一天的時間變換光線、天氣,夜景、日出、雷陣雨搭配著音效和光影,真的很震懾耳目,值得來此一遊!

我們要前往94樓囉!

  頂樓的景觀拍的不多,因為後來都用錄影的,往浦西看去可以看到整個黃浦江整個上海市中心。



下樓,前往Nike國金店。



合照,小吳你居然把東方明珠切一半了。

到此一遊,YA!

  Nike產品在上海的建議售價並沒有台灣便宜,其他城市的Lunar Runner也都沒買,我猜也是相對較貴吧。中午在附近的漢宮餐廳,也是上海本幫菜,光是冷菜就快吃飽了,超豐盛。

  下午是高爾夫和網球的體驗,網球我以前有打過,高爾夫是第一次,15米推竿的小姐很兇,我怕被罵,所以很專心聽,她說我推得還不錯^^!

接下來到藍色屋子看Nike新產品的show!


在裡面螢光色系的鞋子都是亮的!

  主要是一群年輕的model穿著Nike的服飾,在規畫好的場地跑步,很有趣的show!



飯後休息時間--星巴克。

  點了可可脆片星冰樂,RMB 35,約NT$160,我不常喝星巴克,據說比台灣貴很多。

  晚上原本是要去外灘夜跑的,欣賞著名的夜上海景色,可惜臨時改成聽演唱會了。不過Ella的演出很精彩,彌補了我小小的失落感。

Ella超棒!


  演唱會完我和愛咪姊妹、庭婷、育達去全身按摩,她們按得很暢快,但我全身排骨肉很少,按的很痛,全程都很緊張....XD

<待續>2011.8.20 上海Nike運動匯--最終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