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2011.08.01 <Nike Lunar Run - 用運動 讓夜生活更炫!>現場紀實 & Lunarglide+3 新舊大不同


報名了18:30-18:50的<Nike Lunar Run用運動讓夜生活更炫>,結果錯估交通時間遲到了,報到完畢剛好大家要起跑,只好等下一梯囉。現場的慢跑路線不長,大約3km左右,如果名額有剩可以現場報名,大家踴躍參加吧,8/5前每天18:30-22:20在大直美麗華,8/13-8/18在台中Tiger City廣場,有機會得到Nike全套慢跑裝備!(詳情請見Nike Running Taiwan FB),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

活動會場~台北美麗華廣場
現場的活動看板和車子..Bill Bowerman是Nike創辦人。


這句話不錯!To give anything less than your bes is to sacrifice the gift- Steve Prefontaine (美國長跑選手)

每次Nike活動的現場都有這台很炫的車子~

這裡介紹Nike+ GPS for iphone,我用Sportband(沒有iphone不能玩Nike+大風吹QQ)
現場報到櫃檯--可以試穿最新一季還沒上市的Nike Lunarglide+3,據美麗華的Nike門市說下週就會上架了。


來喔--緊來喔~Nike鞋子免費試跑喔,還有機會中大獎喔!

7/31-8/5在美麗華廣場,8/13~ 8/18移師台中Tiger City廣場。

Locker獎品

深藍色,看個人囉,我比較喜歡紅色黃色系。


跑步路線地圖小卡。

我對大直不熟.......反正跟著跑就對了。
Good Night Taipei, Lunar Run is Pretty Good!!!!

我的舊鞋子,Nike Lunarglide+2。

新鞋子不用Flywire ,和新款的Free Run+2一樣,中足束帶採分離設計。






連鞋底的設計也大不相同,流線型的溝槽從頭貫穿到尾。

足內側的中底已經沒有固定片了。這款鞋的中底改採複合設計,外部的載重泡棉包覆內側的Lunarlon,載重泡棉在足弓內側加厚,取代原本固定片的穩定功能。


後跟固定片也有明顯不同。不知道是不是減輕考量?


首位跑者回來了,手上的幸運之鑰能開啟大門拿到獎品嗎?....結果..殘念

人越來越多了,第二波起跑開始準備。



新舊大不同。

正妹活動主持人

主持人在講解,我還是要玩自拍。

再一張

行銷公司的致言大哥準備好要拍下大家的英姿囉。

等紅燈也要亂拍(天黑了越拍越糟糕= =")


大家好賣力(很喘手震很大)

遇到河濱公園水門前打卡點。


沒有Smartphone的就用ipad。

打完卡繼續衝,拿鑰匙。這期發票難得有中獎,好運應該都用光了吧= =




跑完了,我的鑰匙當然是打不開。QQ,好玩就好,拍照留念!

順便來逛美麗華~摩天輪真的好高~


好多成雙成對在摩天輪下的旋轉木馬拍結婚照。

今日戰利品小玩具。超炫的!請看短片!



活動的里程記錄,慢慢跑邊拍照,才會配速變成9:14。(今天我把Nike+資料曲線波折調到比較明顯)

3k里程不夠,回家自己補!平常Nike RC跑國父紀念館外圍,今天跑學校外圍感覺很類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