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2011.08.10 Nike ~ Nike ~ 咱 Nike go to 上海趴踢 ~ ~

  傍晚開電腦看到FB的Nike+ Lunar Run Challenge得獎名單公佈,其實之前就已經_,大概是我寫得很用力很用心,Nike公司的評審有看到(泣)。前幾天就趕著去辦護照。活動結束前我不是在跑步、騎單車,就是縮在電腦前面寫網誌(寫到眼花++")。
熱騰騰的新護照--來去go to 上海Nike趴踢

ㄚ倫底迪進大觀園,這裡好熱鬧,要出國的人好多!



  寫網誌其實很充實,偶然搜尋自己舊文章或是照片,為生活留下點記錄,也滿踏實的。東西要寫得自己會看、別人也想看,更是困難。前沒多久部落格搬家,新功能加上自己的新挑戰,寫部落格的熱情大增!順勢趕上Nike這波新的活動,也很幸運的被選上。Nike最近的活動很多:除了Lunar Run系列之外,還有Lady's Night,以及"Just Do It!打造我的用運動主張",這幾個活動都會挑選出一群朋友去上海參加Nike Sport Party,很開心要跟一群熱情年輕的運動男女到上海去玩。更高興的是RC的陳愛咪"姊姊"也入選,No.43 莊班長也在Just Do It!活動票選目前名列前幾名,請大家踴躍幫他灌票!!!


  還有一個禮拜就要出發了,很期待很興奮,不過要準備些什麼完全沒有頭緒?衣服、要不要帶電腦(寫網誌傳照片)、充電器轉接頭、換人民幣.......,哩哩叩叩的,有沒有朋友要給點叮嚀還是建議的呀?ㄟ......不過有Nike帶團又是去同文同種的對岸,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呵呵,上海回來緊接著隔天要去單車環島~,暑假的尾聲,趕進度過的真忙碌!


  謝謝跑友團的鼓勵和督促~,謝謝Nike提供機會讓我暑假出去玩~,謝謝大家!!哈哈!!期待第一次的離開台灣本島之旅~上海~我來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