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2010-10-17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  46:21:62完跑 黃色組72名

  四點就自然醒了,上FB也有一些跑友早就起床了,五點左右出門天氣不錯。騎在師院的路上被彥均爸突然叫住,彥均還一臉睡樣。昨天明明有充相機電池,居然開不了機,今天都沒有照片。


  五點半的總統府跑友慢慢聚集,10K一開始不能太慢,暖身要夠才行。太久沒去亞瑟士RC很多基本暖身動作忘東忘西,好在旁邊都有一些跑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主辦單位的寄物規劃得不錯,分色分號碼,我等暖身完才把衣物寄放,人也不會多到要大排長龍。


  起跑。管他有充氣拱門。人太多整個凱道都塞滿,一鳴槍就全部都向仁愛路擠去。一開始速度有點拉太快,沒多久被人潮擠到不得步稍慢。不過過了一兩個路口就還好了。後面2K開始實在撐不下去,一直被超車,老的,少的,女的,就放掉速度開始調整亂掉的跑姿。到9K之前看到有國腳折返,後面緊接還有好幾個集團,有些臉很熟悉,應該是體大的吧?沒多久也看到Nike RC的育達兄。折返之後沒多久看到彥均。原本想要小加速的,但是不習慣風阻,後來還被女ㄚ度仔跟跑後超車。7K左右追上育達兄和另外一位Nike的跑友,邊跑邊聊天,看來大家都不拼速度。下新生高的時候帶點速度,但是沒多久又有點軟,刻意加快步頻一段後,還是決定放掉,最後還跟路旁的財政部員工一起喊加油。終點前也是衝一段放一段。原本應該可以超過前面一位的。成績46:30,官方成績46:21:62,我至少可以用pace 4:30跑完的,那樣應該45分整。今天其實體能跟飲食狀況都還不錯,要克服的還是起跑太快和配速穩定,以及心理素質。


  沒多久Joel也回來了,大概是49分多,彥均也回來了,據說穿錯鞋腳痛。領了寄物就緩和一段,直接在總統府前裸裎更衣(當然,沒有換褲子),想想也是滿特別的經驗(雖然現在這裡常有路跑活動啦)。政府單位宣導的地方有很多好康,但是要帶發票來換,而且要排超久的,原本想說要再去換號碼步跑個休閒組緩和一下好了,但是沒發票呀!只好回家了。今天要乖乖念書,上課日才能多點空閒練跑。


Nike Sportband記錄:


http://nikerunning.nike.com/nikeos/p/nikeplus/zh_TW/plus/#//runs/detail/947620096/901354374/all/mont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