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2010-10-03 文山路跑

  昨天的環大台北照理來說很累,結果今早起床只有稍微痠痠的。很慚愧的是ㄚ倫只報名健康組啦,不過到場才知道健康組根本就不用報名。


  太晚叫Vanessa起床,昨天她很晚睡,一整個臭臉。結果到政大來不及跟其他RC跑友會合,只有看到陳敏。很多路跑賽都不給健康組號碼牌,所以也沒得寄物,真的滿困擾的,後來只好丟在寄物區旁邊。


  山路跑對Vanessa來說太困難了,政大青山步道不長也不陡,但沒有山路跑經驗以及足夠的體能,跑起來會有點累。這條路線其實是政大校園內的環山道,沒有貓空有趣,而且路寬遮陽較少,7:40起跑有點太熱。Vanessa跑到網球場就用走的了,我也只好陪走。頂點領完信物之後很多人都用跑的,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突然跑下坡其實傷害很大。


  繞到後門的時候已經有21K回來了,才90多分鐘,體力驚人。健康組的紀念品滿差的,居然是一支四色的花博筆,上面完全沒寫到文山路跑。競賽組的有brooks的背袋和寶礦力水得。


  Vanessa還沒準備好Nike的路線分享照片,回程就到秀朗橋下跑一段加拍照,雖然沒什麼跑,但是也有累積到7km啦,加上天氣熱,其實也滿累人的。


 


照片分享:http://picasaweb.google.com.tw/wantyet/20101003?feat=directlin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