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2010-9-11 Nike放肆跑Good Morning Taipei(艋舺 龍山寺)

  原本的Good Night Taipei因為三颱夾擊而延後了,好在天公作美,今早Nike放肆跑Good Morning Taipei,如期舉行。四點多起床就很興奮睡不著了,等時間差不多才跟Vanessa一起到現場。今天的活動很精采很好玩,就請聽ㄚ倫看圖說故事吧!


抵達龍山寺,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等報到。


今天的活動流程:報到,換裝,暖身,跑,收操,狂吃拿紀念字母。


很嘻哈的主持人,之前參加Nike活動主持人也是他。


放肆跑大扛棒。這雙Lunarglide+2在黑夜裡跑閃亮的更放肆。所以期待下周二的Good Night Taipei。


集合囉,講解活動。主持人旁邊的是教練。


Surprise,平常都是在晚上看到Denis老師,想不到一大早出現在這哩,不過他剛睡醒,講話都還沙啞,加一臉睡相,還穿Free Run沒穿Lunarglide+2,扣分。開玩笑的啦,Denis老師可是大姐殺手,帶操功力一流,筋骨超軟Q,屁屁超翹的!


看Denis老師笑的那麼開心,等下有得玩了。


開始暖身囉!


第一招:弓箭式。


換個方向再來一次。老師鞋帶掉了啦。


集氣.......,一粒大西瓜。


兄弟姊妹們!艋舺的地盤是我們的!


出發,6:30太陽還不熱,大家一起跑好熱鬧唷!


前往剝皮寮,之前一直想來逛逛的。這次跑步來一邊運動一邊逛街。


裡面究竟有什麼名堂,弟兄們,步步為營呀!


這位"氣頭仔"好兇,看到ㄚ倫要拍照,不斷揮刀作勢要砍來。嚇的ㄚ倫拔腿狂奔。


這兩位"氣頭仔"更狠,直接阻路。不過中間那位怎麼有點像在跳八家將!


不要殺我,求求你,我上有老父老母,下有小妹寵物要靠我養!


還要再兩圈,Oh~No......我怕!


大哥,可以先讓我進去收驚嗎?


好啦,不要砍我啦,把大哥你拍的帥帥的。


終於要回來了。


蛤?還不夠,主持人跟教練說加碼廣場五圈!


完了,被這三位角頭老大記住了,還嗆聲:修度ㄟ丟,咖豬已。


終於跑完了,腿有點痠。緩和運動,聽夜來香也要很陶醉。


這招T字獨立應該是練瑜珈的吧?太操了!


紀念的英文字母可以自己燙在衣服上喔!


跑完了有豆漿,燒餅可以享用!吃的超飽的啦!


Nike活動必見的可愛車車。


散會後當然要來龍山寺參拜一下。謝謝神明讓我身體健康跑步順暢,祈求能夠跑更快更遠更放肆。還有開學後,功課一定要更好呀!


8:00的龍山寺一大早就香火鼎盛!拜拜完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現場有提供新鞋試穿,這雙可是要市價$3800的,有穿到的賺到了。今天是ㄚ倫頭一次穿新的Lunarglide+2試跑,比起ㄚ倫之前的跑鞋,不是重量偏重,就是避震不足,lunarglide+2似乎沒有這樣的問題,可能歸功於Nike採用的中底質量較輕的緣故。至於其他部分呢,ㄚ倫今天主要是參加活動,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感受鞋子的細節,等ㄚ倫收到新鞋再做分享吧,怕現在寫太多到時候辭窮了,呵!還有一點很奇怪,之前明明穿8號太緊,今天穿了跑完全程居然不會不舒服,在想要不要換8號,怕到時候8.5太鬆。希望收到的是黃色這雙,因為這款實在太閃亮了,別款就沒那麼漂亮!


  謝謝Nike辦這樣的活動,玩的很High,跑到欲罷不能,期待第二場Good Night Taipei放肆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