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010-9-24 Nike Sportband開箱囉!

原本以為收到新鞋可以試跑了,不過nike寄錯了,


沒關係,反正我沒玩過SportBand,先來開箱看看好了


 


 


怎麼好像跟市面上看到的不一樣,市面上都是透明盒子的。



 


不分男女的,製造日期2010/5/29,還在嘗鮮期!45%熱塑性聚氨酯,這種材料好像是常見用在運動用品的材料,不過開箱後發現塑膠味頗重就是了!



 


原來這紙盒只是外盒,出來吧!



 


將將,好有質感!我喜歡。是黑紅雙色的。



 


蘋果牌晶片



 


定價1980,以塑膠錶來說有點貴,不過以跑步用錶來說還算合理價位。



 


 


 


 


 



 


兩邊的封口膠帶,一邊是鞋子。



 


一邊是長條圖,太有質感了捨不得撕開啦!



 


 



 


說明書跟保證書在夾層中。



 


 


 


 


 


 


 


 



 


把保護用的架子跟晶片分離。



 


之前有看過說明書,說安裝nike connet+軟體前不能插入nike+,做好警示,防止使用者猴急沒看說明書就直接上機造成硬體問題。



 


晶片要從底下凸才拿得起來。



 


好亮的nike+ Mark,這是錶的扣環,不鏽鋼材質。



 


還不錯看!



 


感應晶片是Apple和蘋果聯合開發的,可惜是MIC,上面那個小圓鈕是睡眠鈕,按下三秒就進入睡眠模式。


 


 


 



 


錶也是MIC。



 


保證書有14國語言,行銷多國。



 


有限保固一年!當然像電池這種耗材是不保固的,不過還是希望能使用的長久。



 


防水等級IPX-7水下1m可以撐30分鐘,夠了,不過不防熱水和蒸氣溫泉,碰到鹽水(應該也包括汗水)後要以清水洗淨。



 


現在的店子產品大多不附光碟的,所以說明書跟驅動程式都要上網找囉!



 


上網安裝好之後,插入usb要求更新韌體,就直接更新了。


過幾個步驟之後要求登錄,登入了半天軟體都抓不到。


重新拔掉usb然後插上去就有反應了,


不過"阿倫"在軟體顯示中居然會亂碼。


幾點目前覺得不滿意的:


 1.SportBand手錶沒辦法關機,平常會顯示現在時間,我覺得對只想當跑步用錶的人來說,這只是浪費電(謝謝阿昌哥解惑)


2.想把SportBand當日常手錶來戴,不過那個usb是塑膠材質的,應該不耐撞也不耐刮。


 3.完整版的說明書找不到中文,Nike+中文網站也常常有點秀逗,每次覺得怪怪的,只要換成USA region就好了,這點要加油。


 4.掛在blog的 nike+ widget是很好的分享工具,不過之前詢問公司人員,nikeplus widget的部份,網站由美國正在進行調整,因此目前恐怕無法提供。有點可惜。


 


當然也有優點啦,


1.價位不算貴,質感也不錯,


 2.使用便利,插上usb就自動更新,


 3.可以記錄30hr,如果每天跑2hr,可以撐兩周再更新,不過電力只能撐14hr,所以還是得先充電。


4.有心跳帶可以選購(polar designed,不過目前好像unavailable for sale)


5.最多可以連接8個sensor,不過對我來說我寧可翻鞋墊換晶片。


 


手上沒有nike鞋,明早要去跑貓空,想說先試試看綁在鞋帶上使用如何,容後待續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