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2014.09.03 隨寫

今天最有意義的事,
是寫了一封email給賣果凍公司,
課長很親切來電說原來我參加那麼多活動啊,
已經幫我轉給企劃了。

對啊,我就是個跑堂門外漢。
啊結果如何呢?尚需等待。

明天會有菜鳥生力軍加入,
下午大家拿到名單,臉書亂肉搜一通,
雖說相由心生,但照騙會騙人,
哈哈,明日是美是X就見分曉。

早早到田徑場只跑了3公里,
速男火車都還沒開我就出站了。

書寫和拍照是好習慣,
透過臉書,
無論是早餐文、早安文、攝影文、搭車文,
都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觀點,
有時候就像當頭棒喝,
有時又幽默有趣。
回顧以前的文字和照片,
從中發現很大很大的差異。

記得看過台哥大手機文學獎,
有個得獎作品大概是這麽說的:
「以前的人,日記要用鑰匙上鎖,
現在的人,卻是要天下盡所週知。」
很有趣,確實是如此。
無論是深鎖或昭告天下,
文字就是一種沉澱、錘鍊、對話的過程。
跟安靜的我對話、
之後跟正在看我寫的你對話、
以後再跟未來的我對話。

夜深了,
晚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