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012.02.29 隨寫

最近很喜歡非主流的音樂,不用看唱歌的人長得是美是醜,不用管是不是有人也跟你一樣支持他,或許他的作品就僅僅這樣的一首。夠了,聽的當下輕鬆自在,這音樂就是適合的。曲高自然和寡,但也不需要自命清高,喜歡就是喜歡,不愛就是不愛,了解自己就好,不需給自己或任何人扣上帽子,很自在。

難得早上清閒,一直想找回拿筆的樂趣,不過寫東西後習慣自己念一遍,然後稍加修改,還是就在這裡寫吧。各有優缺,部落格不單是我的世界,有人閱讀,不管是朋友、從google搜尋而來的、意外迷路而停留的(之前曾在某些論壇轉貼自己的文章)。但也因此似乎就不能寫的那麼深刻,有所保留,暫且如此吧。至少這樣,很自在。

沒課的早上,念過幾篇過去自已的文章,很高興認識了一些人,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共同讀過的一篇文章、一起完成的某件事、共同相處的幾天,至少讓我學會,更知道怎麼去面對未來。謝謝你們,當我徬徨的時候,我會回來找找這些文字。然後用力的前進,"輕輕淡淡"的珍惜。

我會繼續跑步,放縱體內不安的靈魂;
繼續騎單車,用走走停停的速度驚訝更多美麗;
繼續聽音樂,享受放鬆、放鬆享受;
繼續閱讀,找到不同的解答和不同觀點的生命;
偶而吹口琴,因為"吐納間曳盪而落的音符 迴畫出我們的曾經"
也建構出單純的快樂。

期盼在不同的地方認識更多的,那些人。

高中同學畢業時留下給我的那張小卡:

鷹的棲所是神祕的
峰頂崇樹似乎是
但他心中還有
更高的地址

--羅智成

Grea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