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2012.02.17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很幼稚,
但一年一次當然要搶第一個動態!

25歲這年,
認識很多人、去過好多地方、
聽過好多不同音樂、好多第一次的嘗試(別想歪)。
滿足而充實!

感謝愛我的人,
因為你們我的生命溫暖而幸福。
感謝陪伴我的人,
在低潮的時候給了我最大的力量。
感謝提點我的人,
讓我在矛盾的時候,找到生命的出口跟方向。
感謝和我一起運動的人,
揮汗如雨的感覺很棒。
感謝音樂和送我音樂的人,
不管苦樂,有音樂真好,
尤其是那首start。
抱歉被我傷害的人,
我的衝動和糾結的思緒,
對你們造成紛擾、苦悶。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和我,
無論在何時何地,
都希望我們能身體健康,心靈富足!


我能更有能量、更有力量,
承擔更多責任,付出更多熱情。


#$@#&︿*
太多了,願繁不及備載。

謝謝大家!
祝我生日快樂,
新的一歲也要繼續Rock my life!Hey!Yo!
晚安:)

----------------------------------------------------------------------------------------------
感謝今兒個大家很賞臉

XXX雖然你很GY但我懂你心底的寂寞.你吃素很久了齁...情侶皮夾很帥!謝!
XXX球技不佳.不過人各有長.哈哈別難過唷
XXX笑起來總是色色的很怪.不過我喜歡你"查查丟"的樣子~
XXX你真的很北纜.明天比賽加油喔
XXX一直自摸又裝得很菜.到底偷練多久了
XXX房間整理很久都不讓我們上去.猴哦.昨晚到底幹嘛了啦?
XXX今天贊助的披薩吃好飽.老"吳"老以及人之老.謝啦
XXX雖然你滾球出手很歪~不過最後也差點全倒~我要開發你的熱血魂
XXX你的黃鞋一直都好閃.為什麼兩樣球都會輸你.靠唄.你是男的吧
XXX吃很飽.今天又開發好多第一次.雖然年紀大了有點累
XXX嗯.你很棒沒缺席.找不到對號入座的.留給你自己填空.自己描述吧

細雨中從景安走回家
心裡喊著"還我被偷走的青春"...

我的26歲..Star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