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1.12.10 Diary

   昨天的計量經濟報告出奇的有效率,不到12點就完成了。
  用系辦的筆電在爵士悅上網(公器私用),發現筆電真的好方便,隨便找一個角落,翹著腳都可以隨自己的心情做自己的事,桌機就沒辦法了,現在剛好電腦展,好想買筆電。
  很想打無雙很想聽音樂很想放肆到早上,抱歉音樂太大聲吵到明天要北財盃的鵬凱。寫著網誌寫完累了就睡了,隔天很早就醒,睡回籠覺睡到一半還腳抽筋,這個冬天睡覺小腿抽筋次數也太頻繁了,很痛!
  窩到快中午才到拉亞吃早餐。麥香雞法蕾堡的麵包口感有咬勁超好吃!才30元而已,豆漿就稍微無味偏甜,我喜歡豆子味重一點的。
  中和的雨下得比三峽還大,十一點才吃早餐回到家還是吃了午餐。一碗公的麵。
  傍晚出去跑一下,新北環快新店段原來通車了!我好遲鈍都沒注意到,不過以後要跑河濱就要多等一個紅燈了。有人行道,就右轉換條路線吧。
  剛開放的陽光橋橋面藍光好醉人,碧潭也是,好多人在拍照,下次也要帶相機來拍陽光橋!
  今天跑感不差,除了天氣冷常有的小腿前側僵硬之外,呼吸跟步伐都還算舒適,雨不大,涼涼的14度剛好。下雨的碧潭雅座人還不少,輕音樂聽了很舒服。到家前的一小段還跑進三分速衝刺。
  晚餐後的甜點是Mister Donut的抹茶波堤,好吃,媽媽的麻吉送來的。今天也吃太好了。
  對了,今天是東吳超馬比賽日喔,天氣比去年糟,應該跑得很辛苦。
關家良一加油!工藤真實小姐加油!^^
GPS軌跡:endomond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