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11.10.30 期中考前悲劇一場

寂寞的扉頁在門內靜靜沉睡,
人兒長跪門外嘶聲哭喊--
疲累。
喧囂擾嚷慶典,
離別徒增一天。
夕陽無限,
悔恨綿綿。
牽念......

一場試煉讓恐懼悄悄漫延,
無助的人兒踽踽獨行--
在暗夜。
下次重逢,
重逢已是人事全非。


寂寞的扉頁在門內靜靜沉睡, 
(我的中級會計學課本被鎖在商院圖書館)

人兒長跪門外嘶聲哭喊--
疲累。
(我死命的扒開玻璃門卻打不開)

喧囂擾嚷慶典,
離別徒增一天。
(因為校慶商院圖明天閉館一天...oh no)

夕陽無限,
(跟我妹吃完飯看完5:09分的北大夕陽
回到商院圖才發現4:30關門 T.T)

悔恨綿綿。
牽念......
(我跑去大門警衛室問.
又請我妹打電話給認識的商院工讀生
確定開不了門了)

一場試煉讓恐懼悄悄漫延,
(重點是週三就是期中考
中會很硬
我還有超過一半沒看完
周二早上才拿的回我的課本)

無助的人兒踽踽獨行--
在暗夜。
(我只好很可憐的搭著921回家了
到景安站還下雨...心裡的X無可言喻)

下次重逢,
重逢已是人事全非。
(等我拿回課本就只剩一個晚上可以念書了XD
好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