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MaoKong 5km*3

http://connect.garmin.com/activity/70283712

今天被電話聲叫起床,歐都拜故障,只好騎咖打掐上貓空。
用九分的力量騎,過了水鋼琴社區緩陡不定的坡段真是考驗。
原本想說可以不用最小盤的,結果還是用到了。

七點左右抵達,起跑較晚,
今天的團隊有張叔夫妻、嘉哲、銘勝、官官、囿任、我。
一開始起跑就在4分速以下,當然不是我能負荷的強度,
陳敏原本叫我跟5km,不過才1km多我就決定放掉了。

嘉哲跟銘勝並肩跑,官官其次,陳敏在後,最後當然是我。
心跳帶終究還是滑落了,量到的都是肚子的震動,5km喝水就決定拿掉。

第二圈回到貓纜站的時候8km剛好遇到嘉哲跟銘勝第三圈10km出發,整整快了我2km。
最後一圈嘉哲全開,在岔路折返前直接超過我,原本我還想說少跑5km,至少不會最後進站的。
銘勝落後大概不到100m,折返後也掃過我。

休息一陣之後到了快九點,貓纜載客上來,今天天氣炎熱晴朗,是個出遊天,很熱鬧。

回程下滑有銘勝前導、陳敏壓後、官官攝影,簡直就是選手級待遇。
不過單車下坡我一向不敢開太快。車多也很危險。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很愉快。

最後,還是祈求下周萬金石馬順利吧!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