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11.5.28 雨後的"新店渡渡口"慢跑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從此生根 浮雲白日 山川莊嚴溫柔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年華從此停頓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
好文藝的碧潭傍晚有制服小情侶相擁在Bossa Nova的輕柔節奏
手牽手騎車的中年夫妻我不是故意要從你們中間穿過
實在是你們騎得比我跑得慢太多(好吧,或許我帶有點欣羨之情)
街燈初亮天未暗的高速公路橋墩七彩霓虹燈竟有點俗味
新北環快永和新店段跟中安新橋一天一天的接近完工
水柱高噴.是在灑洗著什麼?

去年開跑的秀朗碧潭路線每次都有不同的變化
正如當時的我和今天的心境有相當大的不同
加油!
下過雨的水很大明天划龍舟順流應該衝很快吧!!!!!
Asics RC號衝唄!!!!!!!!





0 意見: